洛岩岩

一时咕咕一时爽,一直咕咕一直爽

当布朗误会52的时候

今天布朗尼不高兴,很不高兴。


因为他看到52和一个女人在酒吧喝酒,还勾肩搭背的。


这样也就算了,大晚上都不回来,干嘛去了。


……


翌日,布朗醒来,发现52还没回来,有点着急了。下楼去找浴室,但浴室只是说:没事的,52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?今天是节日庆典哦,出去玩玩吧!


浴室笑着把布朗尼推出门,呯的一下把门关上了,顺手挂了个暂停营业的牌子。


没救了。布朗尼想。


街上 ,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要是52也在的话…


布朗摇了摇头,拍拍脸,为什么老是想到他啊…


不知不觉中,布朗走到了一个射击摊前面。要不要试一试,小哥?


布朗一向枪法很准,但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,没有一发打中。


小哥还要继续加油哦!这个面具送你吧!


哦,谢谢。


这是一个狐狸面具,蓝橙相间,煞是好看。


是夜。


在广场的湖边,靠着一位穿着浴衣带着狐狸面具的少年,呆呆地望着湖面。


突然间,湖的对面升起了烟花,接二连三的绽开。


布朗的肩膀被拍了一下。嗨,前辈,好巧啊。


你还知道来找我…


你在这,我不回来不行啊。


还有…


52突然单膝下跪,手里是一枚钻戒。前辈,我喜欢你,我不是很擅长表达情感,但,我可以发誓,只要我还活着,我就不会让你收到一点伤害,所以,你,可以和我交往吗?


眼前的白发少年用不是很复杂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心里最真实的情感。


傻瓜,我愿意…


两位少年在烟花的见证下交换了一个连绵的吻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藏着树后的伏姐和浴室露出了一脸姨母笑,而拿皇同志则有一种女儿出嫁的感觉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)